07月≪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≫09月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--.--.-- (--)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--:--  |  スポンサー広告

塔答伊嗎~~蘇~~~

2015.10.01 (Thu)

呼ㄏㄏ好久沒用了O<<
因為各種原因停擺很久,電腦可以連網卻忘記來這邊繼續更新(是ㄛ
最近各種不知道跟誰講話,就想說不然趁著10/1來恢復更新自我廢話一下什麼的(靠
之後也請多指教ψ(`∇´)ψ

好,那開頭屁話(ㄍ)講完就來貼貼這段時間畫的圖ㄅ。(怎樣
...........突然一看好多不知道從哪放起(爆

夕的工作證柚歌的工作證
從重新參加的IDOLize企畫開始好了ヾ(*´∀`*)ノ
突然發現我連之前的小夕都沒放過XDDDDDDDDD(爆炸
畫風好像有差欸唔ㄜㄜ(?

小夕之前有放過繪茶,這次就放有畫過的通告,直接下收↓↓↓↓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20:27  |  ◇ORIGINAL  |  Trackback(0)  |  Comment(0)

俺の日!

2014.04.03 (Thu)

一年一度的生日又來了^0^
然後今年不一樣的是,壽星不是只有我一個了。(?)

這篇提到的鈴音^//^
因為自己生日的月份都個別選去畫、所以這個孩子想說就乾脆跟自己同天(槓)

從去年到今年生日中間也發生了不少事情、不過今年可以慶幸的是
在這中間我有了PMO的出本經驗(????)
而對自己畫的圖也開始比較有信心了、對自己來說大概是個躍進吧(某種程度上的)

今年認識的人也略有增加、雖然有很多話想說不過我這輩子詞窮定了。(別這樣)
總之謝謝大家的照顧&在這篇後正式的將筆名改成鳴野鳴太,往後也請多指教!
00:00  |  ◇ORIGINAL  |  Trackback(0)  |  Comment(0)

三月雨☂

2014.03.31 (Mon)

3月31日,這位是3月唯一的壽星~

初繪(↓)是2012年、因為是興起畫的所以之後都沒有在畫過(槓)

不過想說3月只有他一個就畫了,雖然我隔了兩年才幫他取名字。

印象當初是想到雨還是水畫的(所以標題才那樣)
名字老樣子的用慣例取法(??)這次用的是あめ,而套入的漢字是杏芽(用BZ骰的)
手上拿的是生日花的小型水仙,其實我不知道這個"小型"水仙是不是不太一樣的品種(???)
反正就是、畫了、雖然不太像。(反省啦)
00:00  |  ◇ORIGINAL  |  Trackback(0)  |  Comment(0)

摸魚MAX!

2014.03.04 (Tue)

我好混喔、我怎麼這麼混啊、我的圖都畫去哪了啊....(搥地)
每次開頭都要懺悔真的是wwww
唉算了每次都懺悔也沒一次改的、就這樣為止吧(爆)
- - - - - - - - - -✄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突然不知道怎樣又想把這篇提到的孩子拿出來畫,但是實在是、
因為隔太久沒畫結果畫不出來啊啊啊( 艸)
然後突然想起了那時候有一張線稿一直沒有上色、於是稍微修改了下就拿來上色了...

畫好之後不是我要講、那時候的線稿配現在的上色比較好看啊QQQQ
雖然還不夠自然、不過真的很滿意啊...也被同事說跟我以前畫的圖有點改變(?)
銀河...銀河、現在覺得超難畫的那顆頭XDD
用手機玩了一些特效之後覺得很好看...好想去跟誰學一下PS的特效要怎麼玩喔...
希望今年可以好好的畫個什麼出來...
最後就是我、到底要用多少藍色才肯罷休O<<(麻痺)
22:30  |  ◇ORIGINAL  |  Trackback(0)  |  Comment(0)

這次真的有板娘了!

2014.02.23 (Sun)

這次真的有板娘了!這次真的有板娘了!!
因為很重要所以包含標題講了三次。(槓)
之前也有畫過一組雙子要當看板不過好像不了了之(反省好ㄇ)
顏色上一樣&覺得跟之前畫的根本是性轉所以、有機會會讓他們四個一起出現的!
兩組看板雙子喔ㄏㄏ^///^(喂)

雙子真的好可愛喔雙子...這輩子廚死雙子。
這兩個自己很滿意!怎麼最近發文都講類似這樣的話
雖然頭髮搞到我快起笑...想說稍微改一下畫法....
不過真的是給他大失敗捏...根本就沒差別!!!(摔筆)
左邊選單的個人頭像也改成了這兩個~名字大概會晚點取吧、沒梗(爆)
難得嘗試了點圖...真的難到爆&點完把我畫圖的動力完全毀滅殆盡。
22:07  |  ◇ORIGINAL  |  Trackback(0)  |  Comment(0)
 | HOME |  NEXT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