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月≪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≫09月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--.--.-- (--)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--:--  |  スポンサー広告

塔答伊嗎~~蘇~~~

2015.10.01 (Thu)

呼ㄏㄏ好久沒用了O<<
因為各種原因停擺很久,電腦可以連網卻忘記來這邊繼續更新(是ㄛ
最近各種不知道跟誰講話,就想說不然趁著10/1來恢復更新自我廢話一下什麼的(靠
之後也請多指教ψ(`∇´)ψ

好,那開頭屁話(ㄍ)講完就來貼貼這段時間畫的圖ㄅ。(怎樣
...........突然一看好多不知道從哪放起(爆

夕的工作證柚歌的工作證
從重新參加的IDOLize企畫開始好了ヾ(*´∀`*)ノ
突然發現我連之前的小夕都沒放過XDDDDDDDDD(爆炸
畫風好像有差欸唔ㄜㄜ(?

小夕之前有放過繪茶,這次就放有畫過的通告,直接下收↓↓↓↓




小夕的部分~
這孩子那時候是跟CC家的一起參加,是異卵的紅藍雙子姊妹,
團體名稱是Gelato、冰淇淋的義大利文

左邊的就是CC家的小朝~是姊姊,然後這好像也是IDO企畫消失後我唯一一張兩人圖吧(幹
然後是一些通告,印象中好像有參加的真的不多........雖然我是真的沒看到什麼噗啦(?
唔嗯....這張好像是塗鴉,日常照啥的....姊姊拍的(?????
g
左邊是第一個布偶裝的通告,因為小夕稍微害羞一點所以他選了整個看不到臉的布偶裝(###
右邊紅白的通告......天啊我好像真的畫不多XDDD(反省
印象深刻的是姊妹被拆開了。第一次的大型舞台活動就這麼變成敵人了(X
不過是哪邊贏了來著...........(喂

接著是賞月的照片跟畫得很醜的柴犬。
之後就是之前的電玩活動+生日合圖,再來好像企畫就消失了吧,印象中。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柚歌的話是剛好跌偶像大師坑圖然又很想畫才畫的偶像孩子,接著剛好有人要接手IDOLize企畫就用她跳了
雖然有跟法音一起跳,不過目前為止還沒合作過就面臨了企畫快結束的窘況(爆
前途坎坷的偶像之路。(幹

左邊這張是第一次通告,應該說迎新活動;個人覺得畫過的之中這張最可愛。(不要臉)
右邊是今年初的第一張圖,欸抖黑色童話通告吧
一點都不黑暗所以人氣+0(痛

左邊這張沒記錯也是紅白活動的企畫,那時候很滿意現在看只覺得怎麼骨架這麼崩很想死(艸)
右邊是前一陣子的電玩活動,非常私心的畫了OFA的彌生造型(爽(#

雖然柚歌參加的通告的確比較多,但想貼上來的好像就這麼幾張.....照這樣看,根本不可能出道吧(唉桑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20:27  |  ◇ORIGINAL  |  Trackback(0)  |  Comment(0)

コメント

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

Url
Comment
Pass  編集・削除するのに必要
Secret  管理者だけにコメントを表示  (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)
 

▲PageTop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
→http://izawablog.blog131.fc2.com/tb.php/242-487a3974
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
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
▲PageTop

 | HOME | 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