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月≪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≫11月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--.--.-- (--)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--:--  |  スポンサー広告

熬夜沒睡有代價了第二彈!!!!!(痛哭)

2011.03.01 (Tue)

淦淦wwwwwww(欸你)
大半夜的就這麼爽,沒問題嗎?!?!!?

買了無數的轉蛋...
冒著被老母追殺的風險...
手癢又買了一顆轉蛋玩,沒想到wwwwwwwwwwww
裏裏才剛說希望看到我被廣播(?)
皮卡丘丘丘!!!!!(誤)
都是裏裏的加持!!我愛你呀!!!!!!!!!(噴愛心)

前一顆開到觸角頭飾才在靠妖的...
竟然!!!!!!!!!!!
難以置信MAX!!!!!!( 艸)
萌耶萌耶~啾~(錯!!)
不過開到的第一念頭就是把他賣掉!!!!
雖然看到卡片效果超捨不得的wwwwww

而且這張卡也太可愛XDDDDDDDDDDDD

我...我已經開心+驚訝到不知道說什麼了....(斷氣)
03:44  |  ◆RO☆遊記  |  Trackback(0)  |  Comment(0)

在緊要關頭,除了想鬼混就是會出意外囧

2011.01.14 (Fri)

硍...我的右手竟然在快截稿的時候扭到了(眼神死)
現在打字就整個慢了是要怎麼畫?!!!!!
喔喔超痛的啦囧!!!!(閉嘴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來想隨便畫一張塗鴉放這篇的,
可是手包成那樣整個就...OTZ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感覺挺像武僧什麼的呢XDDD(?)
...成功轉完神射手之後...就來玩神職吧!!!(淦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因為沒辦法畫圖...只好放RO私心照囉★(眾:還來啊?!)

你看那迷你遊俠!!!你看那迷你狗狗!!!被我的大頭擋住了(拖走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啊★
那隻土波是我因為抓不到,一怒之下敗的寵物"土波堤"XDD(北七)
03:24  |  ◆RO☆遊記  |  Trackback(0)  |  Comment(0)

我到底...多久沒更新啦XDDDD?

2011.01.09 (Sun)

有沒有一個月?
...嗯,應該沒有...吧?

總之我還是為了Mero們來更新了XDDDDDD(爆)

因為看到阿貓養了中文版的咩樂(?)所以我也跟進囉★
FUN&咩波ˇ
明明日版的Mero我也是養白的...
但總覺得咩波特別可愛是爲什麼XDDD?!!!!

......頭飾的關係?

最近不知道為何有點忙碌囧(跳痛)
有期末團體報告要做,還要考試...OTL
剛好都跟本子的事卡在一起了呢(woot)

大家都辛苦了ˊ口ˋ/

最後,最近這一個月的RO私心收下XDDD"
03:02  |  ◆RO☆遊記  |  Trackback(0)  |  Comment(2)

喔耶耶我愛KOMICA互助會------★

2010.12.27 (Mon)

最近開了電腦就一直掛在RO聊天(噴)
卡在73等...沒辦法,我也很堅持單練嘛...( 艸)
反正也只有剛回去時和轉職前有請別人幫忙啦...我只有單練的命...

說到這個,剛回去玩RO的那天...打擊真的很大...
會一直單練就是因為我到現在還覺得很難過...(抹臉)
LAG什麼的我恨透你了,記憶體膨脹希望

☆想來想去還是補了這個...(欸!!!)

唔唔...畫圖的時間變的很少囧
剛好這幾天排休排的比較密集,所以決定開夜車囉---★

順利趕完的話預計要畫一張KOMICA互助會成員的大圖!!!!(找死)
哇哇---可是好像很多人都已經轉生了...?
可惡!!!只好一個一個慢慢練了O<<

公會裡面...有印象的大概只有主教////
那只好從兩位主教開始畫囉--- 0__< ☆(慢著)
綺羅星☆
嘛ˇ除了獵人系(因為對詩人舞孃沒興趣所以不是打弓箭手系)
我最愛的就是服事系呀wwwwwwwwww(淦!!!)
喔哈哈www主教萌死了!!!!(woot)
13:09  |  ◆RO☆遊記  |  Trackback(0)  |  Comment(0)

啊...有蒼蠅快射殺!!!(欸你

2010.12.18 (Sat)

因為回去玩RO導致這邊都忘記要更新了啊XDDDD(ㄎ)
是說PS竟然在我畫稿期間掛掉了!!!!!
其實是我不小心砍到東西了:$
試閱稿最後還是順利趕完了O<<
不過因為不能打字只好用手寫的囉(?)
啊對了,場刊圖的部分我也完成了XDDD
三八 N ☆(轟)
詳情就請點圖去TRP官網看吧XDD(被打)

好接著!!!!
就是放給自己爽的東西了啦(毆爛)
12:43  |  ◆RO☆遊記  |  Trackback(0)  |  Comment(0)
PREV  | HOME | 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